火車坐一站就到波昂了,非常方便
下了車以後莫名其妙又來到了聖誕市集...XD 這時節似乎是全世界都要聖誕市集一下阿
心中想到當時的貝多芬不知道是不是也曾經站在這個街頭看著這發亮的聖誕市集
突然覺得比較有意義了 駐足欣賞了一下這街頭
這裡比較不同的是這裡有一種比較悠久安靜的氣氛
花了幾分鐘欣賞一下這裡的聖誕市集~
繼續上路尋找貝多芬家去

P1030352.JPG P1030353.JPG P1030354.JPGP1030356.JPG  

一路上都會不停的想著:哇這是以前貝多芬來過的街道耶
然後按下快門,希望能跟那時的貝多芬有所連結

婚紗館!! 來德國第一次看到這種店

P1030358.JPG    

在這裡看到樂器行簡直就是太應景

P1030359.JPG 

貝多芬來過的街道&住在貝多芬故居的人們

星星街!!好多星星阿~~~~~~~~~~~~~

P1030363.JPG 

一路問路來到了Bonngasse
明明書上就寫在這附近...卻怎樣都沒找到
這時隨便抓了路人問
路人是兩個年輕女孩,一個長髮一個短髮
短髮女生說他去過,但想了一下想不起來...
我看時間有點晚了,而且剛剛從火車站晃到這裡也晃一陣
想說那乾脆問她們火車站要怎樣回去好了
結果他們剛好要去,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考慮一下覺得來到這裡沒看到貝多芬故居太可惜了!!!
所以跟她們到完謝後我又繼續我的尋找之旅  

P1030366.JPG       


又自己瞎晃了一陣,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是剛剛那兩個女生!!!!
短髮女生跟我說她好像想起來了要先帶我去
當下覺得天阿她們人好好喔~~
一路上我們也聊天
我問她們說是不是當地人,她們說對(好酷喔!貝多芬同鄉)
我又問住這裡的人是不是都去過貝多芬故居?
短髮女生說: 不一定,只有喜歡音樂的才會去


來到某個路口短髮女生說到了
真的到了耶!!!大大貝多芬的像就這樣畫在牆上
我興奮的謝過她們兩位,然後要跟他們道別
結果她們說她們要等我~~ 再帶我一起去火車站(感動爆表,大家快來波昂玩)
有點興奮,很親切的感覺
可是也有點傻眼... 因為期待中是希望看到原汁原味的
貝多芬總不會住在畫有他未來樣子的家中吧...

現在已經關門了,但有一群人在外面不知道是幹嘛
我問了一下兩個德國女生她們也不清楚 但他們穿一身黑
我就想像他們是音樂學院的人好了(L)

P1030367.JPG 

拍起照以後發現那群男生很多都回過來看對我們微笑~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想說趕快跟貝多芬家拍一拍趕緊走了吧~
別耽誤她們去火車站
然後那兩個女生說可以幫我拍!!!!! 真是太可愛了!!!!

P1030371.JPG 

一路上我走走拍拍
然後我問兩個女生說為什麼這裡人英文都很好
短髮女生說他英文其實算還好了
我當下有點好奇,就問她們是幾歲開始學英文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九歲,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我又好奇問說,那你們現在是幾歲阿
結果...她們才14歲!!(內心頓時收起剛剛想跟她們要連絡方式的衝動)

P1030375.JPG 

出聖誕市集來到大馬路上
兩個女生說要帶我下去坐火車
她們就說下面有點複雜怕我會搞錯
結果講半天才發現她們以為我要做U-bahn
而其實我要搭的是真正的火車回法蘭克福,是要到對面去搭(發現以後她們又說:我們可以帶你去)
因為他們有點堅持所以我反而有點擔心了
所以堅持自己去火車站,希望在此畫下完美句點

臨走前提出最後一個要求:可以幫你們拍張照嗎?
她們露出傻眼表情,然後說,不用啦我們幫你拍
我說:因為我覺得你們人好好,想拍張照留念,拜託~~
雖然她們表情有點為難
但當我拿起相機時,兩位都露出了微笑
14歲阿~~ 還是這麼年輕的女孩

德國火車的告示~很酷阿那個牌子會翻

P1030377.JPG 

回到法蘭克福了,在車站買了一個Brezel當後備避免等等沒東西吃
原味的,很便宜但我忘記多少了

P1030383.JPG  
今天想碰碰運氣吃點熱的東西~~
在廚房把其他房客誤認為服務員使喚一陣以後終於知道怎樣得到熱水XD
看到水滾的時候真是太感動了!!!!!!!!!!!!!!!!
我有熱湯可以喝了!!!!!!!!!!!!!!!!!萬歲!!!!!!!!!!!
好幾天的冷胃終於可以暖一暖了

挑了一個正對車站的位置欣賞夜晚的車站風景,面前放著我的泡麵
還有可以上wifi的手機
德國好棒~~~
我在這裡遇到友善的人,看到最美的河
胃跟心都得到溫暖~~
德國好棒!!!!!!!!!!!!! 我在這裡吃到泡麵了!!!!!!!!萬歲!!!!!!!!!!!!

P1030378.JPG 

熱騰騰的泡麵,內心真的超級感動的

P1030379.JPG 

美麗的車站
還有對街的景致

P1030380.JPG

P1030381.JPG 


晚安!
明天是童話的黑森林世界~
傳說中的黑森林,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stern 的頭像
    gestern

    gestern

    ges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